hjc1701黄金城网址【官方认证】点击登陆

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大新公司人印股份包装创新中心开业

  近日,大新公司人印股份包装创新中心开业仪式在广东省包装技术协会创新中心成功举办。广东省包装技术协会、广东盒智创新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市包装印刷行业协会、广州市大新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人印股份公司等领导与众多合作客户代表、会员朋友、特邀嘉宾一同在现场见证了这一喜悦时刻。

  以开放聚合之姿,形成强链竞争力
  人印股份包装创新中心为人印股份公司与盒智创新公司联合打造,规划包括设计研发区、设备体验区、新品展示区、产业交流区等四大特色空间,充分发挥双方在包装技术、设计研发、创新人才等优势,全力满足消费者对包装设计与开发、印前生产服务、品牌包装资产管理等方面的需求,为广州包装产业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注入活力。

  以创新破题之举,打造补链加速器
  人印股份包装创新中心特别注重用包装创造价值,通过借助盒智创新公司在快速打样和包装跨材质颜色管理等高新技术,有效填补人印股份在包装转型过程中的短板和弱项,推动包装从0到1,实现所见即所得,提供更灵活、高效的包装创新方案,增加品牌开发新品的种类和覆盖面,让传统与现代的设计不断碰撞融合,转化包装落地的更多可能性。

  以交流拓研之力,展现延链新作为
  人印股份包装创新中心依托省、市包协的资源,通过整合的方式拉长行业现有的产业链,向“实”而行,与产业专家库成员、协会会员企业加强合作交流,提高开发包装创新产品的一次成功率,以中心为焦点和平台,为广东包装新势力带来更多模式探索,进一步为广州现代化产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大新公司  陆嘉颖、肖伊)

Baidu
sogou